大发体育

图片

仙游县应急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陆进贵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发布时间:2020-10-23   来源:仙游县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显示:【 】   阅读:

    日前,仙游县纪委监委对仙游县应急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陆进贵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陆进贵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国家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宴请;违反廉洁纪律,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钱款,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收受他人送给的礼金、礼品;违反工作纪律,在任县原安监局局长期间,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对仙游县沙溪建材有限公司无证采矿问题负有主要领导责任;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造成不良影响;违反国家大发体育,利用职务上的便利,索取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并充当恶势力“保护伞”,涉嫌受贿罪。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陆进贵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附件:

相关链接:

404 Not Found_大发体育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