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

图片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28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    字体显示:【 】   阅读:

 

  9月27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纪委监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和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放到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敢打硬仗、善打胜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会议强调,要聚焦党中央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科技创新、扛稳粮食安全重任等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实情况,跟进监督、精准监督,确保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好局。牢记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继续做好挂钩帮扶建宁县工作,把政治帮扶摆在重要位置,督促当地党委政府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走前头,加强改革创新,净化政治生态,锻造坚强队伍,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督促乡镇纪委忠实履职尽责,真正沉下去、接地气,深入了解掌握、推动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促进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落实落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党的各项惠民富民政策,为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

相关链接:

404 Not Found_大发体育

404 Not Found


nginx